Creator

【卡金】突然喊男友全名会怎样

   

#程门给您拜年啦!

#下一篇两小时后发布~

#求小红心小蓝手1551




  “卡米尔,我以后都不想再参加你的家宴了。”


  金醉得昏昏沉沉的,躺在床上说了这么一句,然后便睡着了。


  卡米尔准备给他盖被子的手一僵,停顿了几秒后,才轻轻落下。黑发青年微微一皱眉毛,抿了抿嘴角,神色有些不对劲。


  他在床边静坐了片刻,像是在思索什么,随后起身走出卧室,去打了一个电话。


   


  第二天早上金醒过来时,只觉得头疼到快要裂开了,他在心里把雷狮那个恶意灌酒的混蛋骂了一百遍,才无精打采地从床头桌子上拿起水杯喝了一口。


  嗯?温度刚刚好?


  金怔了一下,觉得似乎有些不对,今天卡米尔不是要去开什么家庭会议吗?怎么还有功夫给他准备热水?现在可都已经早上九点了啊。


  他正疑惑着,卧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,金一转头就看见自家对象端着一碗热粥走过来,还穿着睡衣,怎么看也不想是出过门的样子。


  “我猜到你大概快醒了,所以去端了碗粥过来,”卡米尔非常贴心地把碗放在床头,低声道,“先去洗漱一下吧。”


   


  金:“……”


  金发青年晕晕乎乎地跑去刷牙,然后用冷水洗了把脸,才稍微清醒过来。


  今天怎么感觉这么不对劲呢……


  要说卡米尔和金,那从大学起就是公认的模范情侣,两人一个沉稳安静,一个活泼跳脱,在一起后几乎没吵过架,唯一的一次还是因为金意外发现了卡米尔的身世,但也没怎么闹,只是埋怨了几句。


  没错,卡米尔这人虽然低调,但却是货真价实的豪门出身,而且身世颇有戏剧色彩——母亲是雷家上一辈的大小姐,父亲却是个没什么名头的上门女婿。两人结婚后感情不合,卡米尔的母亲病逝后,他父亲就直接离开雷家销声匿迹了,只留下一个半大的儿子。


  不过卡米尔对这些事情向来不怎么在意,雷家和他关系好的也就只有堂哥雷狮——好到即使知道这人很早以前就对金有点意思后也没怎么疏远过。


  金只觉得脑壳痛,他和雷狮认识都是高中时候的事了,谁能想到这家伙会是卡米尔的哥哥啊,谁能想到温柔冷静的卡米尔会有性格这么恶劣的哥哥啊!


  昨天晚上金跟着卡米尔过来参加雷家年底家宴时,已经刻意躲着雷狮了,但没想到还是被对方逮着灌了一杯酒。


  雷狮可能也没想到金居然一杯就倒了,灌得特别果断,所以当金发青年腿一软趴桌子上时,所有人都傻了。本来等着见弟媳的大姐雷伊当场拉下脸,把自家三弟喊去了后院,揍得他上蹿下跳,估计到现在脸上的拳印子还没消。


   


  好吧,这些都不是重点,金一边走回卧室,一边迷迷糊糊地想,所以为什么卡米尔看起来会有点不对劲嘞?是他想多了吗?


  “昨晚不是说还有家庭会议吗?”金端起那碗热粥,奇怪道,“你怎么没去?”


  卡米尔就在旁边站着,闻言脸上流露出一丝不自在的神情,他迟疑了一下,轻声道:“不去了,你第一次来这里,可能会不适应,我留下来陪你。”


  咣当一声,金手里的勺子掉进了喝空的碗里。


  好家伙,更不对劲了。


  先不说家庭会议能不能推掉,但怕他“不适应”这个理由实在是有点牵强了,就宅在房间里能有什么不适应?而且这人的脸上虽然还是和以前一样,没什么特别大的情绪波动,但是金跟他在一起几年了,怎么也能看出点什么来。


  所以卡米尔现在其实是有点儿……紧张?


  这个发现让金直接震惊,他开始思考,到底是自己得绝症了还是卡米尔劈腿了,但是想来想去又觉得这两个可能性都不大,还没有雷狮突然拉个路人闪婚概率高。


  嘶,不对,还有件事被他忽略了!


  金脑中灵光一闪,猛然想起昨天晚上自己醉了以后被卡米尔送来房间里,好像迷迷瞪瞪地说了句什么。


  “卡米尔,我以后都不想再参加你的家宴了。”


  难不成是因为这个?自从两人恋爱后,他都是喊“卡卡”的,倒还是第一回叫全名,卡米尔大概是以为他生气了,才会紧张。


   这个发现让金觉得有点好笑,他抬头看了自家对象一眼,然后就发现对方因为自己陷入沉思,显得更加不安了。


   黑发青年紧抿着唇,眉眼淡漠表情冷酷,但落在金眼里,怎么看都有股忐忑的味道在里面,还挺可爱。


   


  也不怪卡米尔多想,毕竟金的脾气真的很好,极少有跟人闹别扭的时候,但越是像这样的人,一旦动了真火,比任何人都可怕。


  金曾在自家对象面前发过火,不过目标是一个认识了两年的同学,因为对方背后诋毁他的姐姐,那是说绝交就绝交,要不是别人拦着,他能上去来一套散打。


  从此以后,卡米尔就有了一个清醒的认知——千万不能把金惹急了。


  至于现在这情况么……


  眼看着金一句话也不说,卡米尔终于憋不住了,率先开口道:“抱歉。”


  没想到他居然会这么直接,金当场愣住:“啊?”


  “……我说,抱歉,”黑发青年低着头,蓝眸中闪过一抹歉疚,“都是我一时疏忽,才会让大哥灌了你的酒,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。”


  金:“……”


  卡米尔接着道:“如果你不喜欢这种场合的话,以后可以不用去前厅,留在这儿等我就好,我会尽快回来的。”


  金:“……”


  “至于大哥那里,”卡米尔的语气不由自主地带上了一点儿焦急,“雷伊堂姐已经和他聊过了,如果还是介意的话……”


   


  金终于没忍住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
  “好了好了,那么紧张干嘛啊,”金发青年眉眼弯弯,蓝眸中满是笑意,“我只是喝醉了而已,又没有生气啦。”


  卡米尔迟疑了一下,坐下轻轻抱住他,语气里硬是透出一丝小心翼翼的味道:“金?”


  “虽然没生气,但是卡卡,在你眼里我就这么可怕吗?”金伸手捏了捏对方的脸,鼓着腮帮子道,“紧张成这样,难不成以为我会打你?”


  卡米尔心说我倒不怕你打人,我只是怕你会果断分手,不给人一点回旋的余地,就像以前与同学决裂一样。


  “因为你对我来说太重要,”黑发青年垂着眸子,眼底神色温柔,“所以哪怕只有一点不对,我也会忍不住多想。”


  “你本来就对我隐瞒身世有些不满,昨晚在家宴又惹你生气,我怕……”


  “怕我要和你分手?”金笑着靠在他的颈窝里,“那你的做法也不对啊,连哄人都不会?”


  卡米尔微微放下心来,极轻地勾了勾唇角:“不如你来教教我?”


  “那你低头,我告诉你。”


  “嗯?”


  “啾~”

评论(76)

热度(10044)

  1. 共5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