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or

【雷金佩】用猫薄荷洗澡争宠的铲屎官是屑

  

    #程门给您拜年啦!

    #下一篇两小时后发布

    #求小红心小蓝手1551 




  雷狮是个公认的猛男,一掀衣服八块腹肌,打起架来等闲三五人不是对手的那种猛男。


  然而就是这么一位铁骨铮铮的汉子,其实背地里是个猫奴。天天抱着猫睡觉,给猫洗澡带猫遛弯,宁可自己吃泡面也要跑去三里地外的宠物店买猫粮的那种,简直让人惊爆眼球。


   


  故事要从去年冬天说起。


   


  南方的冬天不算太冷,只是那股子湿乎乎的劲让人浑身都不得劲。雷狮存款充实,从十一月就开始开空调,但是空调开久了吧又过于干燥,于是他非常奢侈地把窗户也打开,这下温度适宜了,除了烧钱以外一切都趋于完美。


  这天傍晚,他正躺在沙发上咸鱼,一手啤酒一手遥控器,电视机里换来换去都是披着各种皮的狗血恋爱剧,看得人昏昏欲睡。


  雷狮打了个哈欠,结果嘴还没完全张开,防盗门就被什么东西“砰”的撞了一下,惊得他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着。


  发出这声音的是只大金毛,雷狮他弟卡米尔送他的生日礼物,名字叫佩利,挺聪明一只狗,不但会自己开门出去丢垃圾,还会把雷狮关门外边,然后吃掉桌子上的烧烤。


  用雷狮的话说,这狗东西都快成精了,指不定哪天就会从外面拐个媳妇回来。


  “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能不能轻点?”雷狮一边开门一边念叨,“我这门都快被你……卧槽,你嘴里叼着什么?”


  淡金色的大狗蹲在门口仰头看着他,嘴里还叼着一团毛茸茸,雷狮仔细瞧了瞧,才发现这是只小橘猫,看样子估计才断奶没多久。


  “你从哪弄回来一只猫?”他拍了拍佩利的脑袋,把这只小橘猫拿下来拎进了屋子里,“这么大一点,也不知道能活多久。”


  佩利汪呜叫了一声,甩着尾巴跟进来,第一时间去嗅被放在地毯上的小猫咪,用鼻子拱了拱。而这只橘黄色的小奶猫竟然丝毫不怕,反而乖乖地翻身,袒露出柔软的肚皮来。


  “哟,这小东西胆子还挺大。”


  雷狮一时来了兴趣,伸手去戳肚皮,结果没想到这小猫崽子上来就是一爪子,虽然没见血,但也留下一道白印子,有点疼。


  嘶,这怎么还区别对待呢?


  其实雷狮一点都不喜欢猫,他觉得男人就该养大型犬,小猫咪是女孩子才会喜欢的生物。但现在天寒地冻的,让他把这小东西扔出去,他还真干不出来。


  “我说佩利,你从哪把它叼回来的,”男人蹲下来,开玩笑道,“我可不养它,要不把它丢楼下垃圾桶里吧。”


  这话一说,金毛大狗顿时急了,使劲把雷狮挤到一边,然后用爪子压住小橘猫,跟护食似的。而那小猫也开始喵呜喵呜的叫,拼命往佩利的长毛里面钻,像只圆滚滚的小仓鼠。


  得,自己怕不是穿越回建国前了,雷狮心说,要不怎么这一个两个的都成精了呢。


  “行,养就养吧,不过既然是你捡回来的猫,你得自己照顾。”


  雷狮啧了一声,说:“至于小猫的名字嘛……看这颜色,就叫金好了。”


   


  于是金就这么在雷狮家里住下了。


 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房子风水好,猫猫狗狗都聪明得像人一样。佩利每天定时定点地自己开门出去遛弯儿,金就寸步不离地跟着它,跟黑社会老大带着小弟巡逻似的。


  别人养猫养狗是为了缓解寂寞,到了雷狮这里,好家伙,反而更寂寞了,那两个家伙天天一起玩,鸟都不带鸟他的。


  这种孤寡老人的生活持续了一个星期,雷狮终于忍不住了,想把躺在沙发上打盹的金捞过来抱一下,谁知道这小东西反应还挺快,嗖的一下就跳开了。


  “你!”雷狮那叫一个气啊,抬手指着它道,“你凭什么不让我碰?吃我的喝我的,还躲着我?”


  “喵呜——”


  金仰头叫唤了一声,露出几颗没长全的小尖牙,挺凶。


  “你还敢顶嘴?!”


  “喵呜——”


  “给我过来!”


  “喵呜——”


  雷狮说一句,金就叫一声,跟吵架似的,吵到最后他自己都气笑了,心说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居然跟一只猫一般见识。


  “喂,给点面子吧?小鬼,”他往前伸出手,放缓了语气,“好歹让我碰一下?”


  金小声地喵了一下,湿漉漉的蓝眼睛盯着这只两脚兽看了一会,才迟疑着往前走了几步,小心翼翼地用舌头舔了舔对方的手指。


  雷狮顿时觉得整个人都被治愈了。


  他以前为什么会觉得猫只有女孩子才养啊,这种小天使不是应该家家户户来一只吗?安迷修那家伙说的话偶尔也是能对一回的,真男人就该养猫!


   


  于是打从这开始,金和雷狮的关系好了许多,虽然它关系最好的依旧是佩利,但起码愿意让人摸了。


  但俗话说得好,饱暖思yin……不是,人心是永远无法满足的,不能摸的时候想着摸,能摸了以后又想着抱了,雷狮天天看着金往佩利怀里钻,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啊。


  怎么的,他这个主人的地位就这么低吗?竟然要跟自己的狗争宠?更过分的是还争不过!他受不了这委屈!


  妒火攻心之下,雷狮打开了安迷修的消息界面,这人是他大学同学,家里养了两只猫,但说实话两人关系并不好,念书时为了校规校纪也没少吵过,他这也算是病急乱投医了。


  “在吗?有事问你。”


  安迷修回得很快:“你是谁?”


  雷狮手一抖,险些骂人:“你特么没给我备注?”


  “……开玩笑的,”安迷修的头像就是他家那两只猫的合影,透出一股浓浓的老父亲既视感,“你有什么事?快说,我还要去给艾比和埃米洗澡。”


  艾比和埃米就是安迷修的猫,据说还是一对双胞胎姐弟,被他宝贝得不得了,恨不得天天揣怀里带着。


  雷狮以前对这种行为是嗤之以鼻的,但现在这情况,他也只能默默把金的照片发过去,然后问:“怎么样才能让我家猫黏着我?”


  安迷修大惊,连发三个问号:“???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雷狮?”


  雷狮:“少废话,快说。”


  安迷修沉吟两秒:“可以多用手给它喂小零食培养感情,也可以试试猫薄荷,大部分猫都免疫不了这东西。”


  雷狮:“谢了,我这就去试试。”


  安迷修:“等等。”


  雷狮:“?”


  安迷修:“能不能把金借给我养两天?我看它挺可爱的……”


  雷狮:“爬。”


   


  放下手机,雷狮琢磨了一下,又拿起来开始百度猫薄荷,三分钟后,他火速开车出门去宠物店里买了一罐回来,眼睛里溢满了希望的光辉。


  “金,快来看看我给你买了什么?”屑铲屎官把猫薄荷放在手心里,喊道,“佩利你撒开它!”


  金踩着小碎步走过来,低头轻轻嗅了一下猫薄荷,耳朵唰的一下支棱了起来,低着头拼命舔雷狮手掌心,舔完了以后就开始在地毯上打滚,一边滚一边喵喵叫。


  雷狮伸手戳了戳,看着小家伙似乎没有躲避的意思,干脆直接抱了起来,揣在怀里揉了揉,满足到无以复加——终于抱到了!


  三年……不是,三个星期,三个星期了,你知道我这三个星期是怎么过来的吗!


  然而他还没高兴多久,猫薄荷的效果就过去了,金趁他不注意奋力一扭,嗖的窜了出去,继续跟佩利贴贴。


  雷狮:???


  男人的表情逐渐狰狞了起来,但是他又不能一直给金喂猫薄荷,虽然百度上说这玩意无害,但也不能多吸。


  眼看着金开始给佩利舔毛,雷狮一气之下,脑海中猛然冒出一个绝妙的主意——如果他全身都是猫薄荷的味道,那金肯定会黏着他了啊!


  说干就干!


  问:怎么让自己身上全是猫薄荷的味道?


  答:直接用猫薄荷煮水洗澡!


  雷狮一向是个行动派,不过一个小时后,他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连衣服都没换,裹着浴袍就跑来客厅,对金张开手:“小鬼,快到我这儿来!”


  小橘猫张大嘴,慢悠悠地打了个哈欠,才摇摇晃晃地走过来,嗅了嗅他的手——然后整只猫都支棱了起来!


  “喵呜——”


  金一边叫一边往雷狮身上贴,小爪子在他的手心里蹭来蹭去,声音又软又绵,比别人家女朋友还黏糊。


  雷狮终于如愿以偿,把小猫咪抱进怀里,他用胜利者的眼神看向佩利,脸上露出迷之微笑,三个星期了啊!他终于战胜这只狗了!


   


  要不是有笼子关着,佩利现在怕是要弑主。


  金毛大狗烦躁地扒拉着笼子上的锁,从喉咙里发出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,想要出去,但可惜它摊上了这么一个屑铲屎官,炫耀完了以后就把金抱去卧室了,连看都不给看。


   


  无论如何,雷狮总算是短暂地实现了他的梦想,至于猫薄荷的气味消失后又发生了什么,那就不得而知了。


  对此,知情人邻居嘉德罗斯想说:虽然人的X癖是自由的,但他还是建议雷狮去看医生。


  当然,如果住院时不方便养宠物的话,他可以帮忙收留金。


   


  雷狮表示:你和安迷修都给老子爬。





放一张佩利和金金的合影⸜₍๑•⌔•๑ ₎⸝

评论(88)

热度(7784)

  1. 共5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