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or

【all金】关于世界意志是团宠还有一堆人想泡这件事

   第十六回   四阶


  【这年头傲娇已经不流行惹】


   


  “我还以为是谁,原来是你这个渣渣。”


  少年宛如神兵天降一般出现在金的视野里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:“嘁,早知道是你,我就……”


  “诶?可是老大,那个来报信的小子不是都告诉你了吗?”雷德从后面冒出头来,小心翼翼地道,“当时他说出名字后,你连情报都等不及听完就直接赶来了,我还以为对方是你很重要的人呢。”


  嘉德罗斯顿时一噎,回头恼羞成怒地往他脑袋上拍了一巴掌:“你胡说什么!”


   


  金:“……”


   


  “我也没想到请来的援兵竟然是你,”金发少年没好气地道,“你也只不过是三阶高级而已,能对付得了四阶的百目吗?”


  “那你就看着吧,渣渣,”嘉德罗斯瞥了他一眼,抬步往百目的方向走了过去,“照顾好这小子,雷德。”


  雷德立刻站直,敬了个礼:“好的老大!”


   


  不远处的百目挣扎着爬起来,几十只眼睛滴溜溜乱转,视线越过面前的少年,贪婪地盯着金,涎水从齿缝里溢了出来。


  那是对暗世界的怪物来说,最具诱惑力的食物,尤其是当他的可用元力耗尽,暴露出界限元力时,就如同坚硬的贝类终于打开了那厚厚的壳,露出滑嫩鲜美的软肉来。


  只是这种觊觎让嘉德罗斯莫名非常不爽,他下意识地左移一步,挡住了那令人作呕的目光,沉着脸道:“恶心的虫子,准备好受死了吗?”


  说罢,也不管对方是否能听懂,大罗神通棍便带起一阵凌厉的破空声,朝着百目当头打落!


  百目方才被拖了近半个小时,到底有所消耗,面对这攻击它竟然只来得及躲避要害,肩头连带着半只手臂都被生生杂碎,炸开一片漆黑的肉泥。


   


  “好厉害,”金在雷德的帮助有些费力地撑起身体,看到那边一面倒的战况,顿时有些惊讶,“明明几天前他还是只是比我略强一点的……”


  “因为老大最近刚刚突破四阶啊,据说是因为和一个自由者打了一架,又跟格瑞立下盟约之战,将自身力量压榨到了极限,回来没两天就突破了,成为了真正意义上年轻一代中的第一人。”


  红发少年蹲在旁边,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巴掌大的玻璃瓶:“要来点吗?这是圣山最新研发出的元力补充药剂。”


   


  “元力补充药剂?还有这种东西?”


  金好奇地接过来喝了下去,只觉得味道和水没什么区别,但是当那冰凉的触感顺着舌尖滑入喉咙时,他却突然感觉全身都开始发热,一丝丝暖意从外界的空气里分离出来,钻进他的毛孔里,迅速流遍四肢百骸。


  他顿时明白过来,这种药剂并不是直接补充元力,而是在短时间提高了人体对元力的敏感度和吸附能力,加快恢复的速度。


   


  原本僵硬的手脚逐渐温暖起来,金长舒了一口气,偏头看向已经快要分出胜负的战局,小声嘟哝:“挨了顿打居然还突破四阶了,这家伙也太好运了。”


  “怎么样,是不是被我家老大的英姿征服了?”雷德揽住他的肩膀,用一种夸张的语气道,“小子,我可从没见过老大对一个人这么上心,他一定是深爱你已久却不知怎么开口,表面上对你不屑一顾,背地里却早已准备好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,代表着真挚的——”


   


  “雷德!”


  嘉德罗斯一棍子敲碎百目的脑袋,忍无可忍地回头吼道:“你给我闭嘴!”


  金眸少年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,一把拽住对方的马尾:“跟你说了多少次!少看点言情小说!”


   


  金当然不会相信这种话,他拧着眉毛犹豫了半天,最终别扭地道:“那个,谢谢你来救我。”


  “不用谢我,我只不过是在履行神赐者的职责罢了,”少年冷哼一声,虽然面上刻意维持着冷酷的表情,却莫名给人一种尾巴都翘起来了的感觉,“下回别再干这种不自量力的蠢事了,我可不会每次都及时出现。”


  “我又不是每次都需要你来救!”


  金不满地冲他挥了挥拳头:“不就是四阶吗,有什么了不起的,等着瞧吧,我很快就会追上去的!”


  “是吗?那我等着你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上前一步,露出一抹有些挑衅的笑容,“我只是答应了不主动来找你,但如果你主动来找我的话,我可是不会客气的。”


  “等我到了四阶,绝对要第一时间找你打一架!”金发少年一脚踩进圈套,“你到时候你别又觉得倒霉就好!”


   


  此时,被甩在后面的鬼狐天冲终于赶到,他看起来很焦急的模样,见到金完好无损的样子后终于松了口气。


  “太好了,金,你没事,”他擦了把汗,露出笑容来,“抱歉,我的速度太慢了。”


  “辛苦你了,鬼狐学长,”金冲他笑了笑,“没关系的,多亏了你前去报信,这家伙才能赶来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银发少年微微眯起眼睛,不露声色地瞥了嘉德罗斯一眼,微笑着点点头:“你能平安就好,我要先回家了哦,我们周一再见。”


  “周一见!”


   


  两人道过别就往不同的方向走去,只是金走着走着便察觉到不对劲,他猛地回头,看向跟着自己的少年,没好气道:“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

  “救人救到底,这是我们神赐者的职责所在,你不要多想。”


  嘉德罗斯别过脸去,语气生硬地道:“那只百目似乎是冲你来的,为了防止出现什么意外,我会跟着你到家为止。”


  “是吗?”金狐疑地盯着他,“那雷德呢?”


   


  ……


   


  鬼狐天冲平静地往前走着,穿过小路,进入一栋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居民楼里。


  没多久,一个红发少年从阴影里钻出来,抬头看向那一户亮着灯的人家,挠了挠头。


  “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劲的嘛,就是普普通通的学生啊,算了,老大让我来肯定有他的用意,我盯着就是了。”


  



程门有话要讲:雷德:老大到底让我来干嘛的啊

我:你猜

点我看雷狮在线反跑→ 

不要忘记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哦,不然我就!生气气!



评论(44)

热度(283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