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or

【all金】关于班主任以前是魔王这件事6


     “King?”


  男人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,低沉的嗓音里带着一丝被烟火熏过的哑意,他似乎也不确定自己喊出的这个名字能否得到回应,只是本能地试探了一下。


  金浑身一僵,整个人都绷紧了,他觉得这个声音有些熟悉,但是想不起来是谁了,但可以肯定,绝对不是卡米尔或安迷修,并不属于可以让他信任的人之列。


  于是,机智的金金思考了几秒,决定装作没有听见,依旧靠在墙角一动不动,连头都没抬。


  发出声音的那个男人似乎轻叹了一声,另一个人道:“老大,你眼花了吧,哪里有King啊?”


  “大概是我看错了吧。”男人低声说。


  金默默松了口气,听着对方的脚步声慢慢远去,才转过了脸。


  结果正对上男人的视线,那双深邃的紫色眸子盯着他,一眨不眨。


  金:……


       淦。


  要命,竟然是雷狮!


  “小鬼,你果然还活着,本来只是来这里碰碰运气,没想到是真的。”紫瞳的年轻男人勾了勾唇角,眼底流露出一抹难以抑制的笑意,“我就说,你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死了。”


  “……你认错人了,”金深吸一口气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平静一些,“我从没见过你,也不知道你是谁。”


  雷狮啧了一声,简直要被他气笑了:“你以为头发眼睛换个颜色我就认不出来了?小鬼,你骗骗佩利还行,想瞒过我?”


  扎着淡金色马尾的青年在雷狮身后一脸茫然:“真是King!老大你是怎么看出来的?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金后退了一步,他当然是记得雷狮的,也记得魔族亲王雷狮手下最强的战士,狂犬佩利。

  但正因为如此,他才不敢让雷狮发现自己还活着的事情。


  说起来,鬼知道这群大人物为什么会跑来魔法学院附近啊!他本来以为这地方很安全的!


  "你真的认错人了,“金稍微回想了一下过去的事情,眼神迅速冷了下来,”什么King?我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。”


  雷狮脸色一沉,刚要说些什么,却听见了他家弟弟的声音从不远处传过来。


  “金,终于找到你了……大哥。”


  卡米尔在看见雷狮的一刹那,瞳孔微缩了一下,瞬间收起所有的表情,步伐平稳地走过去,在五米外的地方停住。


  “卡米尔?”雷狮眯起眼睛,神色阴晴不定,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
  然而还没等对方回答,他锁定了的那只小猎物,就欢欢喜喜地扑了过去,拉住卡米尔的手臂:“卡卡,你终于来啦!”

  黑发青年冷淡的眉眼顿时柔和了一些,他伸手把围巾往上拉了拉,轻声道:“抱歉,路上耽误了一点时间。”


  雷狮盯着躲在卡米尔身后的金,紫色的瞳孔折射出危险的光,半晌,他才缓缓开口:“卡米尔,你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吗?”


  他的声音里听不出丝毫情绪,仿佛风平浪静的海面,但就是这种平静,让卡米尔近乎本能地低下了头。


  即使迟钝如金,也终于察觉到此时的气氛诡异得有些可怕,他小心翼翼地扯了扯卡米尔的袖口,小声喊:“卡卡……”


  似乎是被对方柔软的嗓音和亲昵的称呼赋予了某种决心,卡米尔深吸一口气,仰起脸冷静而固执地与雷狮对视:“抱歉,大哥,就让我任性这一次吧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雷狮冷笑了一声,要是换成别人他早就一个雷神之锤上去了,但偏偏这个人是卡米尔,他最亲近的弟弟。


  “卡米尔,你很好,甚至比我还要先一步,”他摩挲了一下手指,电弧在指尖闪烁跳跃,“这是你的自由,我不会阻拦你,也不会向你施压。”


  卡米尔愣了一下,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便听见兄长冷冷道:“但同样,你也无法阻拦我,从现在起,我们就各凭本事吧。”


  说完,他看了一眼正警惕地望着自己的某只小动物,转身离开了这里。


  金一脸懵逼,完全没搞懂这兄弟俩在打什么哑谜,什么各凭本事?你们是要争抢什么东西吗?


  “……金,我们走吧。”


  卡米尔的心情有些复杂,他实在没想到雷狮居然会对他纵容到这种程度,但是也依旧有限,从今往后他就多了一个从各方面来说都极为可怕的对手了。


  不过也好,他想,终于不用再暗自觊觎,可以把一切心思都袒露在阳光下了。


  金倒是没发觉什么,雷狮走了以后他放松了很多,闻言笑着道:“好啊,说起来都怪我太笨了,跟着地图走还能迷路,浪费了这么长时间。”


  “没关系,”卡米尔拉起他的手,神色认真,“不管你迷路多少次,我都一定会来找你的。”



  找一辈子,也可以。



  被牵着手往前走,金也没觉得有什么,听见这话露出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:“嗯!卡卡你果然是我的好朋友!”


  卡米尔发自内心叹了口气。


  感觉就算没有别人阻碍,前方道路也依旧困难重重呢。



  夜晚九点,金历经磨难,终于来到了卡米尔的住处,简直热泪盈眶。

  然而打开灯以后,这份欣喜顿时烟消云散,他这才发现对方脸上竟然有伤痕。


  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原本柔软成一汪清泉的蓝眸瞬间锐利起来,带上了一丝冷意,“伤口上有魔法的痕迹,是魔族对吗?谁伤了你?”


  卡米尔抿了抿唇角,看着对方难得的恼怒表情,心底竟然有些窃喜,他抱着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心思,低声道:“是帕洛斯,他在我身边安插了眼线,想获取你的行踪,于是我跟他打了一架。”


  金皱起了眉毛,有些恼火:“帕洛斯?我记得他是雷狮阵营的魔族公爵吧?哼,这家伙肯定不怀好意!你放心,要是让我碰到他,绝对要狠狠揍他一顿!”



  距离这里不远处的住宅里,帕洛斯正在给自己的伤口上着药,突然狠狠打了个喷嚏,有些莫名其妙。


  难道是有人在想我?










上班时偷偷码的,质量有点糟糕,雷金卡修罗场也没写好,见谅

评论(93)

热度(6675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