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or

【all金】当金看到了all金论坛贴(上)


       金觉得同桌凯莉最近很不对劲。


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她看向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,有时候还会露出一种非常诡异的,老母亲一般的笑容。


  这是怎么了?


  金金非常困惑,直到有一天课间休息的时候,凯莉又在低头看手机,并时不时发出隐忍的笑声,他终于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,只瞄到一个词。


  all金。


  嗯?all金是什么意思?跟他有关系吗?看起来好像是学校的论坛啊。


  金思索片刻,拿出手机,登入论坛,搜索了一下这个词,结果一下子蹦出来十几个帖子。


  “……嘶。”


  少年的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他犹豫再三,还是点进了热度最高,而且最早发布还在不断更新的那个帖子。


  【all金才是真的!姐妹们,后宫他不香吗?】


  楼主:什么嘉金瑞金雷金,依我看,all金才是最好的!小孩子才做选择,大人我全都要!


  2l:哈哈哈哈哈我的妈,楼主你是疯了吗?


  3l:我去虽然一看就是邪教,但这邪教竟然有亿点点好磕……


  楼主:姐妹们,入股all金绝对不吃亏!听我的,买它买它买它!


  5l:哈哈哈哈咋的还要开盘下注啊


  6l:那个,我新来的,没搞懂,什么all金啊


  7l:不懂+1


  8l:楼上两位有所不知,所谓all金,就是瑞金,嘉金,雷金,卡金,安金,帕金的结合体啦,至于金么……嘿嘿


  9l:我来嗦我来嗦!金宝是凹凸学院高二年级的学长,长得超可爱!金发蓝瞳,简直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!而且他脾气超级好,不管对谁都很友善,要不是我配不上他我就去表白了呜呜呜呜……


  10l:是的!金学长人真的超好的,上回我在食堂打好饭忘记带饭卡了,被金学长碰到了,他直接帮我垫付了,我们根本不认识的!他绝对是天使!


  11l:所以all金又是怎么一回事啊?


  12l:啊这,金学长虽然很讨女生喜欢,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他的男人缘似乎更好呢……


  13l:是的!我就磕嘉金!嘉德罗斯知道吧?中考全省第一,跳级上高中的高一神仙学弟,虽然性格凶了点,但是包子脸真的好可爱啊!


  14l:你们这是磕真人cp啊,不太好吧?


  15l:不是我们磕,是他们太甜了你知道吗?

  嘉德罗斯这人本来挺不好相处的,毕竟是天才嘛,就有点不太看得起普通人。我和他一个班的,说实话一开始我也不是很喜欢他,站他旁边老感觉自己是只没有卵用的蝼蚁……

  直到有一天,学校办运动会,嘉德罗斯是长跑冠军,但其实他跑得很心不在焉,一直往观众席上看,像是在找什么的样子。

  我是负责在跑道旁边当拉拉队喊加油的,还寻思他在找谁,结果长跑一结束,金学长就拿着水壶跑过来了。嘉德罗斯本来脸色还臭臭的,谁都不理,结果看见金瞬间就多云转晴了,只要他手里的水!

  而且我搁边上还注意到了!金伸手去帮嘉德罗斯擦汗的时候,他耳朵红了!这熊孩子居然也会害羞!我的妈!


  16l: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不愧是显微镜女孩,连耳朵都能注意到


  17l:年下太好磕了,我爱嘉金一百年!


  18:很难不赞同楼上


  19:我也知道!上回放学后我忘了东西回去拿,在走廊里遇到了金和嘉德罗斯,金学长居然伸手去捏嘉嘉的脸!呜呜呜包子脸看起来肉肉的我也好想捏……

  不过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!嘉嘉虽然一脸嫌弃地说“渣渣不许捏我的脸”,一边又不反抗,任由对方捏!我的妈真是甜死我了!


  20:ohhhhh这是妥妥的口嫌体正直啊


  ————


  35l:怎么都是嘉金的?瑞金女孩不服气!幼驯染神仙爱情必须拥有姓名!


  36l:没错!瑞金才是最好的!格瑞学长跟金学长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啊,还有比这更真的吗?


  37l:要知道,格瑞学长可是出了名的冰山,对于一切都漠不关心的样子,然而有金在的时候,他甚至会笑啊!会笑啊!


  38l:我靠真的假的?格瑞居然会笑?


  39l:真!比真金还真!有金的格瑞和没金的格瑞,那简直就是老冰棍和麻辣火锅


  40l: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奇妙比喻


  41l:你们知道吗,格瑞的身上一直带着一个金色箭头的小挂件,特别宝贝,有回他那个小挂件被人碰了,他险些和那个人打起来。后来我问了金,才知道那个挂件其实是金小时候送他的!


  42l:我去好甜!瑞金锁死了!


  43l:唔,我记得,试图碰那个挂件的人似乎是高三的雷狮学长……


  44l:在现场,当时是这样的,格瑞突然去高三找雷狮,在走廊上对他说了一句:“离他远一点。”

  雷狮当时的表情很冷,还有点轻蔑?我趴在窗户边隐约听见他说:“你以为你是谁,有资格管我?对于那个小鬼来说,谁更重要还说不定呢。”

  然后就没听清他们说了什么,雷狮突然伸手去抓格瑞挂在衣服上的箭头挂饰,两个人差点打起来,好在被隔壁班的安迷修拦下了。


  45l:这,我一时间竟不知该说什么好


  46l:贵圈真乱


  47l: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,cp越多我嗑的越快乐,雷金也很香啊,你能想象让人闻风丧胆的雷老大对一个学弟和颜悦色的样子么?


  48l:是的,自从遇到金以后,雷狮老大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刷新我的三观,他居然会关心人了!我甚至还听到他问卡米尔高二年级的小鬼会喜欢什么样的生日礼物,让我一度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


  49l:问卡米尔?怕不是开门揖盗


  50l:噗呲,我忍不住笑出了声


  51l:嘘,楼上笑得小声点,可能雷狮老大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弟弟喜欢他心上人【手动狗头】


  52l:有句话说得好,好吃不如饺子……


  53l:楼上住嘴,卡金是绝对纯洁的!而且卡卡也没有瞒着雷狮的意思好么?他那么淡漠的一个人,居然天天给金带甜点,还是自己亲手做的!


  54l:我的天,我要是金就直接嫁了,这么贤惠的老公哪里找啊,高举卡金大旗永远不倒!


  55l:就是,我之前路过甜品店时还看到了卡米尔和金,俩人的坐姿都超级乖巧,简直跟俩幼儿园乖宝宝似的,靠在一块吃蛋糕,特别般配,我当时眼泪就从嘴里流出来了


  56l:喂喂,泪腺不要长在奇怪的地方啊


  57l:唉,难道我安迷修学长就没有支持者吗?


  58l:谁说没有!安安保护协会在此!


  59l:我也嗑安金!虽然安迷修学长有点傻fufu的哈哈哈


  60l:安迷修学长人很好的,也特别贴心,只不过对别人那都是礼貌性的温柔,对金宝才是真的好,那个细心程度让我一个女生都汗颜


  61l:hhhh安迷修背地里一直偷偷喊金王子殿下,我也是偶然间听到的,好中二啊,但是又莫名有点甜是怎么回事?


  62l:安学长以前不是说过他的家族都是以骑士自居的么?他小时候的目标就是娶一位心仪的公主,现在看来,公主没有,但是王子似乎也不错的样子


  63l:我怎么觉得安迷修自己都不知道他喜欢金啊哈哈哈哈,上回我问他为什么天天给金带小零食还帮人补英语,他说觉得金是学弟又很可爱,要多照顾一下。

  屁咧!我还是你学妹呢,怎么不多照顾我一下啊!


  64l:楼上你抓错重点了,可爱才是理由


  65l:安安好像的确有点还没开窍【笑哭】但是他对金的用心程度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啦,这种傻fufu的爱情不是也很甜么?


  67l:我不管,雷金才是最好的!


  68l:边儿去,瑞金才是正道!格瑞正宫一日不亡,尔等宵小终究为妾!


  69l:嘉金!永远滴神!


  70l:卡金!卡金!我可以单身但卡金一定要结婚!


  71l:安金冲鸭!


  ————


  105l:那个,就没人站一下幻金吗?

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未完——









ooc见谅,我就是胡乱写的【捂脸】庆祝一下我终于520粉了,表示写得很开心

评论(80)

热度(7837)

  1. 共5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