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or

【安金】就要男妈妈!!

#ooc预警,渣文笔见谅

#只是想写小情侣双向暗恋而已啦hh


   


  经常会有人问金一个问题。


  “你有没有觉得,安迷修好像你妈妈?”


  是这样吗?金仔细想了想,然后发现……好像还真是。


   


  金是在大学毕业进入公司后认识安迷修的,那时候他还是个小新人,而安迷修便是负责带他的导师,据说这人已经成功带出来三五个实习生了。


  说起第一次见面,实不相瞒,金的确有被安迷修帅到,即便他是个直男,强调。


  因为安迷修的确生了副好皮相,用那些网络文学的句子来形容的话,大概就是“日月山川都融化于他眉眼”,性格也相当温柔,是个很有绅士风度的人。


  按理说,这种人应该很受女生欢迎吧,但他不,他的女人缘简直差得离谱,基本上是个异性绝缘体。


   


  关于这一点,金曾经问过同事凯莉,对方当时就翻了个白眼,道:“不是谁都受得了他三分钟蹦一句土味情话,天天中二扮骑士,比老妈子还操心的。”


  “人家女孩冬天穿光腿神器,他硬是再三叮嘱人一定要穿秋裤,谁受得了啊。”


  眼看着受害者之一的凯莉又要暴走,金默默撤离了现场,跑去厕所避难。


   


  真要说起来,或许因为是男生吧,金其实并不反感安迷修,相反,他觉得这个人非常温柔体贴,让他有种待在姐姐身边的感觉。


  而且安迷修这人其实是很有分寸的,比如公司年会的时候,有人爱起哄灌女孩子酒,向来温和的棕发青年就会沉下脸来,制止这些家伙。


  以及平时遇到些老人欺负新人之类的职场霸凌,他也会立刻挺身而出,完全不怕得罪人的。


  每当这些时候,金就觉得安迷修看起来更帅了,虽然他是个直男,强调。


   


   


  “金,今天怎么这么晚才来,吃早饭了吗?”


  安迷修放下手中的文件,偏过头来,祖母绿色的眼眸中带上了一丝关切,显得越发温柔了。


  “我今天起晚了,嘿嘿,”金挠了挠头,跑过去在他身边坐下,比划道,“早知道就不熬夜看漫画啦!今天早上太倒霉了,本来出门就晚了,路上还堵车!我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!”


  棕发青年点着头听他说完,然后从抽屉里拿出储备粮交给他,笑了笑:“就知道你没准点到,一定没吃早饭,所以提前帮你准备好了。”


  “还有,不要再熬夜看漫画了,对身体不好,下次再赶不及的话,可以发消息给我,我帮你带早餐。”


   


  “安哥你真好!!”金发青年捧着小面包吃得一脸餍足,“嘿嘿,谁要是能找到你这样男朋友,简直太幸福了!”


  闻言,安迷修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僵,旋即有些不太自然地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:“别说傻话了。”


   


  “是啊,”凯莉在一旁冷笑,“谁想给自己找个妈啊?”


  金吃人嘴短,闻言立刻维护道:“哪有你说的那样啊!我觉得安哥只是很体贴而已!我超喜欢安哥的!”


  安迷修轻咳一声,虽然有点尴尬,但能看出来他心情还挺好:“在下只是关照同事罢了。”


   


  “……呵。”


  凯莉小姐撇了撇嘴,懒得理这俩死基佬。


  对,她早已看透了一切——安迷修这人果然是找不到女朋友,开始找男朋友了吧!


   


   


  本来金是没怎么把凯莉的话当回事的,直到晚上十点,他再一次看漫画忘了时间,突然收到了来自安迷修的消息。


  安哥:【金,不要熬夜哦。】


  拯救世界的小箭头:【安哥!你怎么知道我没睡!】


  安哥:【我猜的,快睡吧,不然明天又要赶不及了哦。】


  安哥:【明天气温要转凉了,记得加厚衣服。】


  拯救世界的小箭头:【好哒,谢谢安哥!】


  拯救世界的小箭头:【乖巧jpg】


  安哥:【乖,晚安。】


  拯救世界的小箭头:【晚安!】


   


  放下手机后,金在心里默默地想,也许凯莉说的是对的。


  他现在对于安迷修充满了孺慕之情,丝毫生不起别的想法。


  可能这就是安哥单身的原因吧,他成功地把每个人都变成了自己的大儿子和大闺女。


   


  不过……


  金翻开聊天记录,又看了一遍,思绪突然有些乱了,怎么办啊,他突然想来段母子恋?


  等等,不对!他是直男啊!


  嗯……安哥这么温柔体贴,比好多女生还和蔼(?)做女朋友好像也没什么问题吧?


    


  可恶,男妈妈怎么了!就要男妈妈!就要男妈妈!


   


  然而,他并不知道的是,与此同时,安迷修正在和凯莉发消息。


  最后的骑士:【我这样做他真的会讨厌我吗?】


  星月魔女:【在今天之前,我是这么认为的。】


  星月魔女:【直到今天,我才发现,我才是多余的。】


  星月魔女:【那个笨蛋还挺乐在其中?你加把劲,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你们就能组成一个家庭了,呵呵。】


  星月魔女:【母子恋也不是不行。】


  最后的骑士:【?】


  星月魔女:【你们要是能在一起,你必须请我去市里最好的餐厅吃顿饭好吗?】


  最后的骑士:【……好的。】


   


  看着静止的聊天界面,安迷修靠在床上,难得有点焦躁。


  其实他很早就注意到金了,在一众谨慎腼腆的实习生里,只有金发青年笑容灿烂,像个感染力十足的小太阳。


  很多时候,对于他的关照,很多人都是嘴上感谢,实际上有的不当回事,有的还会心生反感,这些他都是清楚的。


  但是金不同,他非常自然地接受了安迷修的关心,并且毫不掩饰自己的感谢,像一朵朝气蓬勃的向日葵,时刻为赠予他光亮的人盛开。


   


  “但至少,他不会讨厌在下啊……”


  棕发青年敲了敲自己的脑壳,有些无奈,他当然知道金对自己的感情只是依赖和感谢,再没有多余的。


  但是只要有感情,就容易让人心生幻想啊。


   


   


  另一处,凯莉放下手机,忍不住冷笑一声,这两个呆瓜,是把她当成情感咨询树洞了吗?


  还未暗下去的屏幕上,赫然显示出刚刚的聊天记录。


  拯救世界的小箭头:【真的吗?你觉得我表白成功的几率有百分之八十?】


  星月魔女:【嗯哼,官宣后记得请我吃饭,你个笨蛋。】


  星月魔女:【要去市里最好的那家西餐厅。】


  拯救世界的小箭头:【一定!!】


   


  

  程门有话要讲:真正の赢家,凯莉

都看到这里了就不要白嫖啦!给俺三连!!

评论(35)

热度(2991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