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or

【安金瑞】你发小不会打我吧?

#ooc预警!!!天然绿茶安哥(什

#有嘉金,但是很少,就不标出来了

#金,我和你一起玩,你发小不会打我吧?好可怕啊你发小~

#呜呜呜呜不要白嫖!球球了,给俺三连叭!俺想要红心蓝手评论!



  

  格瑞第一次意识到安迷修也喜欢金,其实是在学校一次运动会结束后。


  金作为班级里的运动健将,自然是参加了长跑,并且以压倒性的胜利获得了第一名。当他从终点向观众席奔来时,所有人都在欢呼,像是在迎接一个凯旋的英雄。


  或许是被这气氛感染了,格瑞素来平静的心跳也忍不住加快了几分,但他面上仍旧是淡漠的,只是在自家发小冲过来时,将手中早已准备好的温开水递了过去。


 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,下一刻斜刺里突然伸出另一只手,握着同样精心准备的水杯,伴随声音一同递了过来:“金,辛苦你了。”


  格瑞动作一顿,顺着那只手看了过去,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熟悉的脸——对方留着棕褐色的短发,五官端正俊朗,绿眸中带着显而易见的温柔与关切,没来由的让他心里升起一股危机感。


  风纪委员安迷修?这家伙什么时候和金那么熟了?


   


  好在金还是比较争气的,想也没想便接过了发小手中的水,才让格瑞的心情稍微好了些。他淡淡地扫了安迷修一眼,对方似乎也有些尴尬,伸出的手僵在那儿,收也不是,递也不是。


  神经大条的金发少年一点儿没注意到古怪的气氛,他仰头灌下去大半杯水,才留意到旁边的人:“咦,安哥,你也来看我比赛了啊!”


   


  “是啊,金很厉害呢,”虽然处在比较窘迫的境地,但安迷修仍是极有风度地露出了笑容,开玩笑一般地道,“这位就是你经常提起的发小吧?哈哈,早知道他在的话,在下就不多此一举了。”


  说完还扬了扬手中的水杯。


   


  “怎么会是多此一举嘛!安哥你能来,还给我带了水,我简直太高兴了!”金立刻气鼓鼓地把杯子抢了过来,“我一个人喝两杯也是可以的!”


  “真的吗……”


  安迷修与格瑞对视一眼,有些迟疑:“不会打扰到你们吧?”


  毕竟你家发小表情冷得都能冰冻三文鱼了。


   


  “不会的!格瑞才没那么小气呢!”金拍拍胸口,“而且他平时巴不得我离他远点呢,是吧格瑞?”


   


  格瑞:“……”


  银发酷该选择保持沉默。


  于是整场运动会,他就在旁边看着——金继续比赛,金赢了,安迷修上去嘘寒问暖,两人相谈甚欢。


  安迷修给金递水。


  安迷修给金擦汗。


  安迷修和金胜利击掌。


  安迷修邀请金周末一起出去玩。


  安迷修……


  咔嚓一声,格瑞把手里用来记录的中性笔直接捏断了。


   


  “金,周末你要来我家,”银发少年淡淡地道,“你忘了吗,之前是你主动提出让我给你的英语补课的。”


  “诶?好像是的,我差点忘了,”金愣了一下,随即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安迷修,“那安哥,游乐场就……”


  “没事的。”


  安迷修笑了笑,温和的语气中带着点儿失落:“毕竟你们是先约好的,还是补课要紧,我们下周再一起出去吧,在下不急的。”


  “下周要补数学。”格瑞抬眼看向他,平静地道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那就等有时间再说吧,”即使被对方这么噎了一下,棕发少年仍是带着礼貌的笑意的,温文尔雅地应道,“在下可以一直等着的,到放暑假也没关系。”


  格瑞微微蹙眉,他现在可以确定了,面前这家伙绝对对自家发小图谋不轨。


  可偏偏金这个神经大条的,什么也没看出来,反而凑上去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,安慰道:“放心啦,等期中考试过后我就有时间了!到时候我们再一块去玩啊!”


  “好啊。”安迷修轻轻点头,“运动会马上要结束啦,那我们下次再见咯?”


  “好!再见!”


   


   


  从这之后,格瑞就再也没见过安迷修和金待一块,而金每个周末也都老老实实的来补课,时间一久他也放心了不少。


  毕竟他可是金唯一的发小,怎么可能会被随随便便一个天降的学长拆散?


   


  这种自信的想法一直维持到某天放学,格瑞像往常一样和金一起回家,然而金却说自己有事,先不回去了。


  “有事?”格瑞重复了一遍,心底逐渐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  果然,下一刻他就眼睁睁地看着金跑向另一旁,安迷修正扶着一辆机车,停在那向这边招手。


  “好酷啊!”金发少年双眼闪闪发亮地看着那辆机车,“我还以为安哥你说自己是骑士是开玩笑的呢,没想到你真的有机车啊。”


  “当然了,在下从不撒谎。”


  安迷修笑了笑,语气中难得带了几分自得,随即像是察觉到什么似的,他抬起头,遥遥地与格瑞对视了一眼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银发少年的脸色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,而棕发的骑士不但没有畏惧,反而冲对方轻轻点了点头,然后指了指身边的人。


  【金在下就带走了哦。】


  机车载着两人扬长而去,只留下格瑞站在原地,周身气息冷得吓人。


   


  “哟,格瑞你在这儿啊,快来跟我比试,这次一定要分出胜负!如果我赢了,那个渣渣……”


  “滚。”


  “???”


   


   


  “现在去海边吗?”金在机车后座上兴奋道,“我已经好久没去了呢!”


  “那这次就多待一会吧。”


  前方随着风飘来安迷修略带笑意的声音,他顿了顿,迟疑着道:“金,你的发小……脾气是不是不太好?”


  话刚说完,他又急忙道:“抱歉,在下不该说这样的话的……”


  “没事,其实格瑞的脾气并不算差的,他只是不爱理人而已,”金发少年摆摆手,“虽然有时候会说我笨,还总是嫌弃我,但其实他对我和姐姐都很好的。”


  “这样啊……”


  安迷修若有所思地道:“大概因为你们是发小吧。”


  “说起来,刚才他看在下的眼神还真是有点恐怖呢,”他开玩笑地道,“金,你发小不会打我吧?”


  金却认真思考了一下,然后点头:“可能会吧,格瑞打人可疼了,我都被他打过。”


  “我同桌叫嘉德罗斯,就是那个年纪第一,一天到晚拽着格瑞比试做试卷,后来有一回不知道那家伙说了什么,把他惹生气了,俩人就在教室走廊打起来了,打得可凶了。”


  安迷修皱眉:“怎么能在学校里打架呢,金,你可千万不要跟他们学,如果有人敢欺负你的话,就来找在下好了。”


  “放心好啦,我又不是那种风一吹就倒的书呆子,而且格瑞很厉害的,他也会帮我的!”


  闻言,棕发少年笑容微敛,片刻后才有些犹豫地道:“是吗,真好啊。”


  “其实在下真的有点羡慕你们之间的感情呢,金,要是在下也能够拥有你这样可爱的发小就好了。”


   


  被人这样夸赞,金难得有点儿羞涩:“嘿嘿,其实我也没那么好啦,就算不是发小也没关系,我们一样可以做最好的朋友啊!”


  “真的吗?”安迷修眼睛一亮,“金,其实在下成绩也很好,可以帮你补课的!”


   


  “诶,可以吗?那我回头和格瑞说一下啦,”金挠挠头,“正好他最近很忙,还要参加竞赛之类的,以后就麻烦你了!”


  说起来格瑞每次都是挤出时间来教他,还总是板着脸嫌他笨,这下就可以不用再每天被说了呢,还能让格瑞安心去学习,一举两得啊。


  金发少年美滋滋地想,安迷修看起来就温和多了呢,就算自己犯错了应该也不会被骂的吧。


  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哦,在下一定会尽力辅导你的。”


   


   


  与此同时,学校里。


  “老大!不是说要比赛做试卷吗?你们怎么……”


  “格瑞!你疯了吧!我这次可没提什么过分的要求,只是说赢了以后由我来给渣渣补课而已!你干嘛突然打过来!”


  “呵。”


  “你!你以为打架我会输吗?”


  “啧。”


  “老大加油!!!”


   



程门有话要讲:虽然是安金瑞,但还是把我的好大儿(?)嘉德罗斯牵出来溜了溜

给俺三连嘛【递心心】

评论(111)

热度(5086)

  1.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