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or

【嘉金雷】关于嘉德罗斯连夜逃离凹凸大赛这件事

——两千字短打,ooc沙雕文,没啥剧情,就是用来调侃那个周年角色曲的,雷者误入

   


  嘉德罗斯这两天脾气不太好。


  虽然他一个月三十天有二十九天脾气不好,但是都没这次来得猛烈。


  事情要从前段时间说起,大赛官方提出要给人气最高的几位选手出个人单曲,以庆祝大赛成功举办五百周年。选手们都觉得很淦,他们完全不知道这种一天到晚有人扑街的比赛有什么好庆祝的,但官方要搞,他们也拦不住。


  最后结果出来,毫不意外地是那六个人,嘉德罗斯,金,雷狮,安迷修,卡米尔,格瑞。


  问题就出在这儿。


  嘉德罗斯本来不是很在意出单曲这事,心里甚至还有点儿不易察觉的暗喜——毕竟海报上他和金站一块,别人都觉得他们穿的是情侣装。


  多般配啊。


  至于其他四个人,理所应当地被他无视了。


   


  这种平静一直维持到周年庆单曲发行一周后,某天,嘉德罗斯正在凹凸大厅的站点嚯冷饮,余光却不经意间瞥见旁边站着的俩人,原本打算离开的脚步登时一顿,往那边走了过去。


  “你听过了吗?我觉得我的个人单曲超酷诶!”金发少年捧着冰淇淋兴高采烈地道,“永恒闪耀!听名字就很帅!”


  雷狮晃了晃玻璃杯中的冰块,嘴角轻挑:“当然听过了,小鬼,你有听我的那首吗?我觉得跟你的还挺搭……”


  金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鼻尖:“这个啊,我光顾着循环我自己的了,嘿嘿,等会一定去听听看!”


   


  两人相谈正欢,一只嘉德罗斯却突然出现,毫不留情地夺走了金发少年的视线,他扬了扬下巴,随意道:“喂,渣渣,一脸傻笑地在说什么呢?”


  “你说谁傻笑!”金顿时不乐意了,气恼道,“你个自大狂,说两句好话……”


  “会死,”少年嘴角勾起一抹略有些得意的笑,故意道,“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,你这渣渣本来就傻,笑起来更傻了。”


  “你!”


   


  眼看着金的注意力全都转移到了这个不速之客身上,雷狮冷笑一声,却并没有像以前那样针锋相对,而是默默地启动了一旁的音响,点击开始播放。


  “看看谁对我脾气 骨子里刻着胜利 印记!


  渣渣们自行退后,就那么点战力 我早已看腻!


  你实力不行 就不要呆在这瞎凑热闹!


  快来整点有趣的 Come on !”


  嘉德罗斯还想说点啥,结果被这音乐声一震,话到嘴边全忘了,他眉毛狠狠一抽,刚想转头怒斥,然后就听到了接下来的歌词。


  “我用这一招大罗神通 就当作见面礼,


  如果感到害怕想哭 就滚回家读童话集,


  若是 要想 在凹凸大赛里名声大噪,听我号令


  搅起风暴 弱小的赶紧爬出赛道,


  你羡慕吗 ,战役开启,只有仰视权利!”


  “我嘉德罗斯 胸有火山在咆哮,


  So胆小鬼 想要赢得比赛,


  就快点过来 求我罩!”


   


  嘉德罗斯:??????


  金:!!!!!!


  两只金毛一脸懵逼,目瞪口呆。


  目瞪。


  且口呆。


  “你放的什么!”嘉德罗斯惊疑不定地道,“怎么会有我的名字?”


  雷狮慢悠悠地道:“这是你的个人单曲啊,大赛第一。”


  金好不容易回过神来,满眼震撼:“原来你一直是这么想的吗,嘉……”


  “我不是!我没有!”嘉德罗斯坚决否定,然后转头怒视,“你有病吧?放这个干什么?”


  雷狮挺平静地看着他:“可能是因为我羡慕你吧。”


   空气陡然凝固。


  “你是不是想打架?”金眸少年有些恼羞成怒地道,“那就来吧!”


  雷狮冷笑一声:“不了吧,毕竟你嘉德罗斯,胸有火山在咆哮。”


  金在一旁没忍住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的单曲好土啊!是不是平时老是破坏大厅得罪了官方啊哈哈哈哈哈哈!!”


  “不许笑!”


  嘉德罗斯快气疯了,抬手挥起大罗神通棍指向雷狮:“有胆子就跟我打一场!”


  雷狮看着他,沉吟两秒:“用这一招大罗神通,就当做见面礼?”


   


  咔嚓一声,大赛第一他裂开了。


   


  打从这天起,嘉德罗斯的日常就开始变得不幸了起来。


  平时走在路上,他总觉得有人在自己背后窃窃私语,眼神若有若无地瞟向自己,照他的脾气,当然是直接把窥视的人抓了过来,问个究竟。


  “说,你们为什么偷看?”


  被抓住的参赛者想了想,试探着道:“因为我们羡慕你?”


  嘉德罗斯:“……”


  这时候,对方的通讯器正好响了起来,顿时发出了那段犹如噩梦一般的曲子。


  “我嘉德罗斯!胸有火山在咆哮!”


  空气瞬间安静。


   


  一切都变得不对劲了!


  嘉德罗斯愤怒啊,嘉德罗斯抓狂啊,嘉德罗斯一把一把薅头发啊!


  狂躁状态下的大赛第一只想找人打架,然而当他好不容易在寒冰湖边找到了落单的格瑞时,对方却只是平静地拒绝道:“神经病,我不会和你打的。”


  “为什么?你连与我一战的勇气都没有吗?”嘉德罗斯冷笑着道。


  要是平时,格瑞一定懒得解释,只想摆脱掉这家伙赶紧走人,然而今天他想起金说过的话,于是不确定地道:“大概是因为我羡慕你吧。”


  嘉德罗斯:“……”


  这一刻,嘉德罗斯停止了思考。


   


  这个世界,毁灭吧。


   


  据小道消息,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是某天嘉德罗斯跑去找大赛吊车尾的金选手,问他为什么躲着自己。


  对方想了想,说:“可能是因为我也羡慕你? ”



  然后大赛第一连夜买站票坐飞船逃离了凹凸大赛。


  八万个裁判球都没拦住。


  

评论(77)

热度(4359)

  1.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